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园地 >> 正文

欢迎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范斌博士到我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者:程硕  时间:  浏览:2023-06-09 17:52:39

2023年6月6日晚,由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主办的学术报告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A315顺利召开。来自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范斌博士受邀主讲此次报告。报告由院长魏展画教授主持,研究院的师生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报告。

此次报告的主题是《协鑫光电钙钛矿技术产业化进展》,范斌博士详细介绍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化要点,分享了协鑫光电在大面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涂布、结晶、封装方面的工艺研发进展,丰富了研究院师生对钙钛矿产业化的认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详尽、精彩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范斌博士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了友好的讨论与交流,回答了大家关于大面积单结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制备工艺的问题、大面积叠层器件的工程问题与突破点,分享了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未来发展前景的看法,勉励大家抓住科研机遇,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