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园地 >> 正文

欢迎Cell Press编辑Fenglin Liao博士来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易沁霖  时间:  浏览:2023-05-25 09:32:53

2023年5月23日下午,由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举办的厦门市光电材料及其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2023年专场学术报告会第六讲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A315顺利召开。来自Cell Press的Fenglin Liao博士受邀主讲本次报告。报告由院长魏展画教授主持,研究院的师生们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Fenglin Liao博士是Cell Press旗下Chem杂志的顾问编辑,iScience杂志的副主编。报告伊始,Fenglin Liao博士首先介绍了Cell Press的发展以及旗下期刊,重点介绍了ChemJouleMatter以及iScience杂志。

随后Fenglin Liao博士讲解了一些投稿的注意事项,包括写之前的思考,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写一个好的初稿,并且对写作初稿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拆分和详细讲解。她还为我们讲解了投稿的流程,以及以编辑视角如何判断一篇文章是否应该发表,为研究院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Fenglin Liao博士与研究院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下顺利落下帷幕。